close
心中的苦..誰能知...最近這幾天,發表了關於本人因子宮肌瘤開刀的一些文章,這是本人的心情故事,因為不知向誰訴說心事,倘若有本公關鍵字行銷司員工看到,請不要到公司到處宣染,本人也毫無惡意,畢竟這世上沒人願意生病、沒人願意開刀,只是希望相關人士能夠將心比心,所以婚禮顧問才會舉個例子! 最近雖然又請假在家休養,但卻一直擔心一些事情,根本沒辦法專心休養,擔心什麼呢?當然是工作方面的事;原本我是想烤肉離職,在家休養一陣子再找工作,我也知道工作難找,也怕找不到,畢竟有些許年紀了,可是一直請假下去會不會被辭退,這也是問題,因找房子為煩惱這些事情,讓我根本很難好好休養。 會想到再請假休養,是因為我的工作,是屬於整天久站、整天走動(快走) ,還要搬重,我目前租房子根本無法整天久站、無法整天走動(快走),更無法搬重,因為才剛開完刀啊!怕搬重後不知會如何?如果傷到身體裡面看不到的傷口,怎麼當鋪辦?我很擔心的,但…我也總不能每次搬重時,都叫其他同事幫忙吧!他們也有他們的工作啊!我…真的好痛苦…好無奈……怎麼沒有同事汽車貸款體諒我......... 我絕對不是個愛請假的人,請別誤會好嗎?我在工作時,也很不想麻煩別人,可是現在剛開完刀,真的...真的...真的不澎湖民宿能搬重,所以只好再請假,請大家諒解!真心希望大家諒解!我也是很怕沒工作的! 也請一些同仁,不要向廣播電台一樣到處散佈我的事,租屋網感激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辦公室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t97xtip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